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

[Stingz]<b>私服</b>進度報告 - 小馬專屬論壇和技術交流

By 奶茶乄 目前大概就只剩下Npc腳本的中文化吧…這部分最麻煩,有些地方不懂英文只好開正服對照!然後進度先說一下介面80%Npc 10%進度大致上就是這樣… 技能( Skill )的… [Stingz]私服進度報告,小馬專屬論壇與技術交流. …read more


最強-最大-No1-私服討論區-論壇-推薦-來源網址:: [Stingz]<b>私服</b>進度報告 – 小馬專屬論壇和技術交流



[Stingz]<b>私服</b>進度報告 - 小馬專屬論壇和技術交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